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我校教师获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通报表彰

      2022-04-18

    2021年以来,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基础、服务青年发展、参与疫情防控、推进乡村振兴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领域取得了新的成绩。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决定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我校教师申小婷荣膺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我校团委副书记李林壕荣膺“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和干部职业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十四五”期间,学校继续以建设高水平干部教师队伍为目标,尤其注重提高青年干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师德高尚、敬业务实的青年干部教师队伍,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为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为建设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努力奋斗。(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