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一行走访学生寝室送去新年温暖

      2022-01-01

     

    123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生活情况并进行慰问。

    何礼果一行向同学们送去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同大家进行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学习,学有所进,学有所得。他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问题,不要掉以轻心,不能疏于防范;相关部门要坚守一线,履职尽责,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守牢安全底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卫生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创造“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同学们感谢各位校领导的新年祝福,纷纷表示,由于疫情防控,假期虽然不能回家,但是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暖意,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