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我校举行第三届“青马班”开班仪式

      2021-12-10

     

     

    我校举行第三届“青马班”开班仪式

    在纪念“一二·九”运动爆发86周年之际,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三届“青马班”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参加活动并讲话,党委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第二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第三届“青马班”全体学员,部分团代表、学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E583

    张明在讲话中指出,培养造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国家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自团中央启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以来,我校积极按照团中央、全国学联的部署和要求,把实施“青马工程”作为一项重要人才培养的战略任务常抓不懈,加强和完善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了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全体“青马”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第三届“青马班”开班仪式为起点,不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创造一番不凡的青春作为。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第二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向第三届“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了录取通知书。第二届“青马班”学员代表冯涛,第三届“青马班”学员代表宋长辉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第二阶段,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教学师资库入库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武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讲授。(编辑:刘晨晨 图片:校团委宣传调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