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精彩回放

      2024-03-19


    5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真正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锋”华正茂好青年,3月17日晚,校团委携手各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顺利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8A099

    全体同学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各团支部主持人向同学们生动的描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无不感悟在平凡中的伟大;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视频,更是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各团总支精心组织,各班团支部紧扣主题,采用PPT展示、观看视频、问答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次活动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自觉赓续榜样精神,以雷锋精神为灯塔,执使命之火炬,扬青春之“锋”帆。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重大使命责任,应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立大志、明大德、干大事、成大才,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