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学校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游园活动

      2023-12-30

    1AEFD

    12月28日晚,我校举办“爆竹花开结灯彩 辞兔迎龙耀新章”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游园活动。校园内大红灯笼高高挂,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

    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荣海等校领导来到游园活动现场,兴致勃勃地参加活动,同师生们一起游戏、一起互动,一起欢笑,为师生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下午六点整,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和社团设有多个游园点,各游园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猜灯谜、眼疾手快、扔飞镖、绕口令等趣味游戏项目。活动现场萦绕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定格精彩瞬间,在欢声笑语中欢度美好时光。学校食堂还举办美食嘉年华,精心制作了丰富可口的菜肴,让全校师生共享“舌尖上的盛宴”。

    27826此次游园活动让师生员工们感受到了绵职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团结、温暖、奋进的新年氛围,引领全体绵职人在2024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转载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