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科技文化艺术节之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3-12-28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工作的蓬勃发展,展示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优秀成果,激发绵职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校园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共青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材料与建造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12月26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玺、校团委副书记王一博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1B834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自12月7日开启报名以来,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累计报名140人,经过海选、复赛等环节,10名选手突出重围,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伴随着10名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天下/+花海+若梦+危险派对》比赛正式开始。

       一场音乐盛典,以飞扬的歌声,畅想难忘的岁月,借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昂。比赛过程中,10名选手倾情演绎着自己的歌曲,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强者之间的激烈竞争精彩纷呈。现场高亢激昂、精彩连连,让人应接不暇,他们用歌声传递青春,用实力征服观众。台下的观众也热情洋溢,大声呐喊,齐声喝彩,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声浪一波接着一波,响彻校园。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电子与信息学院邓博文摘得桂冠,材料与建造学院任伟博、电子与信息学院杨宜凡获得二等奖,财经商贸学院吕昭辉、材料与建造学院杨婷、智能制造学院左斌获得三等奖,旅游管理学院江海烽、旅游管理学院郭思旭,材料与建造学院付伟、艺术设计学院谢洪荣获得优秀奖。江海烽获得最佳人气奖。

    1B422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绵职新时代学子的精神风貌,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实践与梦想同步的志向与抱负。校团委将继续将十佳歌手比赛打造成我校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不断凝聚青年、发掘人才,引领青年学生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绵职梦融入人生梦,在新的一年用奋斗践行使命,以卓越成效续写绵职新的荣光,以昂扬姿态行进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一流职业大学的奋进之路。


    供稿|材料与建造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