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社会实践部开展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2

     

    为引导学生、市民文明出行,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2019年11月30社团联合会社会实践部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针对仙人桥一段到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这一段路程中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等进行了集中理,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30号下午,志愿者们去到学校周边,大家开始对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梳理,并把路边随意摆放、倒放的单车主动扶起并有序摆放整齐,将占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志愿者们还向过往民群众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停放在相对集中的停放区域。

      

     

    (志愿者们把路边随意摆放、倒放的单车主动扶起并有序摆放整齐

     

       

    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学生、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又提升了市容整体面貌,还提高学生、市民的文明素养。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文明出行,为文明城市的建设出一份力也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图文:王碧(社联)

    审核:喻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