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青苹果志愿者部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9-12-02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增强全体师生艾滋病防范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青苹果志愿者部开展了一系列校园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91129日上午,青苹果志愿者部成员同游仙区疾控中心的专家在富乐汽车站进行了校外防治艾滋病的宣传活动。1219日,青苹果志愿者部成员在第二食堂对面进行宣传,通过向老师同学发放防艾宣传单和红丝带徽章在防艾墙上进行签字,以及和防艾人偶进行爱的抱抱,让大家了解和预防艾滋病并且正视艾滋病人,给予他们关爱。过往的同学都积极了解并参与现场答题,从而学习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协会成员的配合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和预防,对艾滋病人给予正视和关爱。在预防艾滋病的道路上,青苹果志愿者部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