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刘春  2011-10-26

    (本通讯由院学生会秘书处刘春伟报到)2011年10月25日下午4时30分在二阶教室举行了由院学生会主办,秘书处组织和纪检部协办的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朱成友、学工部副部长曹艳及各系团总支领导,同时他们也是本次考评小组成员。

    随着所有到会人员的全部入座,主持人陈栎帆宣布竞选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工部朱部长上台讲话,朱部长对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接着,进行大会第一项,竞选人上台演讲。24位候选人轮流上台,他们各具特色的精彩演讲,没有华丽的词藻修饰。但正是因为他们的平实,发自内心的演讲才使其更具特色。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投票,在座的同学纷纷把自己心中肯定的竞选人名字写在投票单上。并投入投票箱中。大会尾声,学生会副主席胡鹏程对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和对未来提出希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在今天的大会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明白了什么是热爱,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沉着。竞选也让我明白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学生会是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集体。我们衷心的祝愿我们院学生大家庭越走越远,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