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院团委举办2011“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

    宣传部(夏令)  2011-10-26

    金秋时节,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3100余名2011级新生加入了美丽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为表达学院对他们的隆重欢迎,9月28日晚,院团委在篮球场举办了一场2011“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数千名师生观看了当晚的演出。晚会现场,流光溢彩,舞台周围人头攒动,欢歌笑语不绝于耳,喜庆气氛充溢着整个校园。

    副院长左明扬代表学院党政致辞并为获奖演员和单位颁奖。他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前景后讲道:学院历来重视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展示青春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同学们在三年大学生涯中,以校为家,牢记校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永不放弃,努力成长为一名让母校引以为荣、让家长引以自豪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教工团支部两位老师演唱的《举杯吧朋友》、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舞蹈《灿烂阳光下》表达了学院师生对祖国生日的深情祝福和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热爱;管理工程系的舞蹈《碧波孔雀》和人文科学系的舞蹈《hey girl》、计算机科学系的舞蹈《把握你的美》相映成趣,前者尽展东方女孩的温柔恬静之美,后二者则充分表达了当代女大学生四射的青春活力;材料工程系的舞蹈《舞动青春,魅力大一》、艺术系的话剧《四大才子相亲记》诙谐中又透着灵气,无厘头却蕴含创意;2010《快乐男声》绵阳赛区冠军庄志宏和来自西南科技大学的小魔术师何亮两位同学的精彩表演,多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和欢呼。 整台晚会活动高潮不断,节目的高水准、现场的好秩序充分彰显了90后莘莘学子个性自由又尊重秩序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