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我院在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宣传部(夏令)  2011-10-26

    8月30日晚,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在本届艺术节中获得校长风采奖3项,一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三等奖6项。

    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次。为迎接此次大学生艺术节,我院自今年3月起积极发动组织全院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从中推选优秀作品参加,获得了优异成绩。 李雁玉、刘莹的作品《〈剪纸艺术〉书籍装帧》和谌文勇等人的作品《〈灾区20平米微型暂住空间设计系列〉室内空间设计》获得工艺美术类一等奖,两部作品的指导教师刘琴和王华斌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文晓璋教授的《高等职业院校艺术教育教学管理及艺术教师培养模式》一文获得高校校长美育论坛三等奖。肖争鸣教授的作品《校园重建 创造奇迹》获得高校校长风采奖。 我院选送的舞蹈《灿烂阳光下》是我院老师原创作品,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和出色的艺术才华。经过几个月艰苦训练,学生演员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较高的水平,获得舞蹈类三等奖。(团 委 供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