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学生夺得北川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人文科学系供稿 陈玥君编辑  2016-01-05

2015年12月28—29日,由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北川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北川影剧院隆重举行。学院人文科学系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79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人数达到600余人,经过专家组的严格审查,人文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杨凡锐、刘毅团队的《E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在詹放和田德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专家评审组的充分肯定,顺利晋级复赛。第二轮比赛中,共有60个项目进行激烈的角逐,本项目经过7分钟的项目阐述和6分钟的现场答辩比拼,最终以创意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本项目经过与企业代表、政府部门和大学生村官等项目的的激烈角逐最后勇夺北川羌族自治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凸显了我院学生蕴藏的创新创业激情,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有利于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开创新局面。(田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