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团结奋进,服务学生——院学生会2015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院学生会供稿 陈玥君编辑  2015-11-17

11月15日,院学生会2015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在综合楼B区110教室召开。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曹艳,团委老师蹇勇,院学生会2014届主席方博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响亮的部门点到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蹇勇老师宣读了院学生会2015届学生干部名单。全体学生干部做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认识与期望,大家都希望打造团结、奋进的学生会,为全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2014届主席方博阐述了她对院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并对院学生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罗意强主席对院学生会今后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述,并对院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曹书记对院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及学生干部的培养做了要求,她强调:院学生会要继续完善制度建设,把各种规章制度落实到行动上;要转变工作职能,强化服务职能,打造服务型学生会;要强化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创新工作载体,提升活动实效,继续打造新的品牌活动;要加强对外交流,扩大学生会的影响力。院学生会干部还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不断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