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弘扬学习精神,品味文化魅力——我院第四届校园学习文化月开幕啦

院学生会供稿 陈玥君编辑  2016-04-15

4月13日中午一点,由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七届校园学习月开幕式在综合楼B区门前准时举行。院学生会主席罗意强,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罗实和院团委、院学生会及各系学生会分会负责人及干事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学生部全体成员集体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拉开此次活动帷幕。主持人说,这是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自己,实现自我的舞台。接着,院学生会主席罗意强致开幕辞,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学习文化月活动,相互探讨共同提高,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表现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的才艺。随后,是学生代表马雪茹精彩发言,鼓励我们全校同学彼此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当主持人宣布第七届校园学习月正式开幕时,开幕式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同学们在展板上签名留念,表达对校园文化月的祝福,我们预祝此次学习文化月圆满成功,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