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28

    12月27日,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正式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团委副书记李林壕,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勇舰,旅游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崇铭,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佘洋燕,团委委员在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开幕会。大会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学生会秘书长杨睿主持,114名学生代表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前,大会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绵职青年宣讲团”成员佘洋燕为全体学生代表作宣讲。

    上午十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开幕会上,张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强调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今年全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创新开展有着重要意义。他指出参会代表及全校学生要胸怀理想,成就伟大梦想;要肩扛重任,赓续使命担当;要艰苦奋斗,锤炼过硬品质;要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他号召全校青年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历代“绵职人”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电子与信息学院陈龙超同学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财经商贸学院邓雅芝同学代表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对代表提及和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和意见反馈。

    大会六个代表团召开了分团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代表全部选举产生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并在随后举行的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

    闭幕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林壕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向积极参会的全体代表,向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代表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广大同学的重托,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不忘初心,不负时代,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书写绵职青年奋发图强的新篇章。

    初审:杨睿

    终审:李林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