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学校“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挂牌成立

      2022-05-1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全校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水平,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庆祝建团百年相关工作部署,5月11日,我校“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挂牌成立。

    双方揭牌

    活动期间,校团委聘请纪念馆任晓飞、杨孟昀、朱祺为“绵职青年宣讲团”成员,杨孟昀老师现场为青年师生作了题为“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汲取奋斗青春的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在建团100周年暨5.12汶川特大地震14周年之际,学校“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正式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挂牌成立,标志着我校青年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学校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研学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加强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矢志奉献学校“双高”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纪念馆党委委员、副主任梁辉明,宣教科科长任晓飞,学术研究科科长杨孟昀,校团委副书记李林壕,团委委员、电子与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谌丹阳,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诗,学校青年师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校团委供稿 编辑: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