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我校团代表参加绵阳市第八次团代会

    绵职青年  2021-05-07

    5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书记罗增斌、团省委副书记王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副市长蒋丽英,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团市委书记胡段钦等出席开幕式。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曹艳、副书记李林壕、学生兼职副书记马天宇、秘书长罗乐等4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团中央、团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同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罗增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绵阳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团省委表示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全市共青团员、青少年工作者和各界青年致以问候。增斌书记指出,要爱国爱民,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绵阳青年;要砥砺品行,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的绵阳青年;要锤炼本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绵阳青年;要埋头实干,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绵阳青年。

    与会期间,我校4名团代表认真履职,深入学习了团省委和绵阳市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在分团会议作了交流发言。会中,他们还和全市其他400名团代表共同审议了《共青团绵阳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共青团绵阳市委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绵阳市第七届委员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