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12-31

      12月29日,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智慧教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赵玉龙出席。
    张明致开幕辞。他讲到,自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和第二次学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维护青年学生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个有理想信念、有能力担当,朝气蓬勃、好学上进、奋发有为的群体,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
      赵玉龙代表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市学生联合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校学生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真抓实干,积极拼搏,已经成为党领导下、团指导下的同学们想得到、用得着、靠得住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同学们的心灵窗口和学校团委的可靠助手。希望各级学生组织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职能,奋发进取,为党的青年工作作出新贡献。
      大会第二阶段,听取了学校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代会提案报告并进行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的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