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绵阳市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院团委宣传部  2011-12-23

    2011年12月18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近百名同学到铁牛广场参加了由市教育局、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以“捐献可以再生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主题的全市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开幕式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峻先生倡议大家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心,献一份爱心。随后,两名形象大使发表了自己的献血感言,号召青年志愿者以及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树立正确对待献血的认识观,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血是可以再生的,但生命却不能从来,无偿献血,认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价值。活动最后,志愿者纷纷涌向血液采集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与感动的场面。

    我们坚信,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心中,在他人需要时,我们可以无私奉献,让世界充满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