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1-23

    11月23日上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学工部副部长张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往届学生骨干代表以及来自全校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武军副教授围绕“学悟新思想,青春建新功”为主题为广大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微党课。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玺宣读《绵阳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开幕式上,张明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此次大会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学生会立足新形势、谋求新发展的一次青春盛会。张明对全校学生会组织和与会代表提出四点希望,希望他们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信仰坚定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永久奋斗,做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磨砺意志、增长才干,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胸怀天下、心系人民,做服务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孙宇等9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审议通过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