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我校开展第十届社团风采节

  2019-05-11

                                青春永远,你好未来

2019年5月10日,主题为“青春永远,你好未来”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风采节在综合楼前正式开始。副校长张明、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

本届社团风采节推出了一系列主题鲜明,专业特色突出的品牌活动,以此为契机,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扬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为将社团建设得更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而努力。

开幕式结束后,副校长张明一行参观了各社团的展区,各社团负责人纷纷拿出自己社团的看家本领,充分展现本社团的发展成果。张明亲切问候了各社团成员,仔细了解了各社团的发展现状,开展的主要活动及社团成员结构等相关情况,并鼓励专业社团要积极创新,不断提升理论与实践深入结合的能力,多申报好的项目,多出成果。

下午3点50分,本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原点舞社的舞蹈《玩具店》正式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紧接着,音乐协会带来的《西游记》《王妃》,为同学们上献上一堂听觉盛宴;黑月公社吸人眼球的Cosplay走秀、彰显中华儿女英姿飒爽的武术协会《中华武魂》、紫韵茶艺和天维书画协会带来的茶艺书画表演等精彩的社团节目纷纷登上舞台。此次汇演节目创意多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场汇演精彩纷呈,赢得了观演师生的阵阵掌声。

节目演出过程中,各社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与活动开展情况,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校团委教师、各团总支书记及主要社团指导教师为明星社团、社团先进个人、社团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奖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将社团建设得更好而不断努力。

最后,创意设计协会和志愿者代表共同带来的杯子舞《稻香》为此次社团风采节画上句号,“青春永远,你好未来”第十届社团风采节圆满结束。

社团风采节是我校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也是全校社团人的节日,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绵职社团青年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参与到社团建设中,为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而奋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