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23(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大会

      2023-04-18

    4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3(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大会”在四川省绵阳市科发铂骊酒店拉开序幕。为了协助“2023(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大会”更好地举办,由我校团委组织派出六十五位来自各分院的同学作为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该活动。在这里,同学们将开启全力以赴的新篇章!


    4月8日,我校学生志愿者们全体集合在智慧教室进行第一次开会培训,主办方老师们细致入微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本次工作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和牢牢谨记老师的每一句话。4月10日,我校六十五名志愿者提前到达会场严阵以待。经组委会安排,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参会嘉宾的接机、接站,注册登记,食宿安排,资料发放,会场布置,嘉宾引导,联络反馈等工作,有条不紊,周到细致地为与会各方提供了专业的志愿服务工作。统一整洁的服装、训练有素的仪态、真挚热情的笑容,都展示了我们绵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1F88C

    通过参与“2023(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绵职学子们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担当,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现,获得了“2023(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大会”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这次志愿者活动,是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快乐他人同时也锻炼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