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英语角协会在运动场开展“相约在冬季”团建活动

      2019-12-08

     

    126日晚,人文科学系英语角协会在体育场开展了“相约在冬季”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协会员们更加团结,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协会“家文化”的宣传。此次活动邀请民族与文化协会以及绵阳师范学院民族风情协会共同参与

    师院民族风情协会的民族舞蹈拉开了此次团建活动的序幕。大家分别进行了击鼓传花、爱的抱抱等游戏,现场氛围极其热闹。团建过程中,还穿插了诗歌朗诵、集体合唱和个人独唱等节目,各个环节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最后,我民族与文化协会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为本次团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对于学生表演能力的提升,综合素质的培养起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家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还增进了民族文化研习社与英语角协会之间的交流。相信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大家的联系会更加紧密,联手创办出更优质的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