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纪念“一二•九”运动入团宣誓仪式

    院团委宣传部阳燕、郑红供稿  2011-12-13

    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学院于12月9日在综合楼前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入团宣誓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左明扬,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成友,团委书记曹艳及全院师生代表。

    活动一开始,本次纪念12.9演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四位同学饱含深情、意气风发的朗诵了《我的祖国》,展现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接着,团委书记曹艳郑重的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由优秀团员带领新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建设共青团的信念。随后学工部部长朱成友宣读了在“一二·九征文比赛”、“一二·九演讲比赛”的获奖人员及优秀黑板报班级、优秀团支部的获奖班级,副院长左明扬、学工部部长朱成友、团委书记曹艳为获奖代表颁奖。最后,副院长左名扬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本次入团的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如下几点希望:1加强文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2加强道德修养,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3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不骄不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希望大家要为身在这样的盛世而感到自豪,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理,为团旗增辉,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而发奋图强。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共青团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激起了新老团员心中那颗建设社会主义共青团的炽热的心。让我们铭记一二.九那段历史,以史为鉴,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