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情快讯

    “我志愿 我快乐”演讲比赛在ZB116成功举办

    校团委宣传部  2019-03-07

    2019年3月6日,以“我志愿 我快乐”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ZB116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喻沛杰、校团委老师郑袁金秋、朗读者协会会长负责人、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志愿者的高尚伟大由衷地赞美了他们表达了“我志愿,我快乐”的坚定信念!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喻沛杰讲话:“他提出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它既表现为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也融会和渗透在人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只有不断为他人、集体、国家和社会作出奉献,人生才更光彩,自身价值才能更好地实现。奉献是一种真诚自愿的付出行为,是一种崇高的精神境界,是美好的人生追求。

    最终,来自文秘181的罗彩芸荣获一等奖;环艺181何晓懿、旅游172张斌获得二等奖;电商182周逸玲、营销172王婷、电气183曾朝一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