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校开展以“缤纷女生节,缘飞女生梦”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女生节活动。

校团委宣传部  2019-03-07

3月6日我校开展了以“缤纷女生节,缘飞女生梦”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女工部主办,八大系学生分会、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由易班、新元素协会、心理协会协办。

本系列活动分为趣味游戏环节、心理健康讲座环节和DIY口红制作环节。

女生寝室松竹梅前,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趣味游戏中。下午三点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了DTY的口红制作。与此同时,在智慧教室开展了“3.7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了女生的自我认知、自我评价、自我控制与自我发展等问题,现场也进行了生理小测试与心理小测试等,帮助同学们找到自我,发展自我并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女生节活动为广大女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自信、健康、向上的风采。也提倡了时代女性的新理念: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同时在校园内营造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气,为全校女生送去了最好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