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校团委举行学生会主席工作交流会

王一博  2016-12-03

11月23日,校团委在综合楼a区5楼会议室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工作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一博,团委干事郑袁金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系学生分会主席参会。

会上,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系学生会主席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其中,重点就学生会日常管理,院系工作对接,早操、早晚自习检查,寝室检查,校园秩序维护等方面工作与学工部、校团委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个交流会持续近2个小时,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交流中,王一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详细介绍了校团委、校学生会的组织定位,院系二级团学组织序列的架构和关系定位,以及团委老师和系团总支书记的工作职责,对统一步调、形成合力、听从指挥做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学生会主席要常有责任心、进取心和荣辱心,常想宗旨意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常备执行力、创造力和生命力,当好学生会这一先进组织的代表和领头羊,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业绩带动全校学生会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还开展了绵阳市学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候选人推荐工作。会议一致同意推选校学生会为正式代表团体、校学生会主席为正式代表、校团委书记为列席代表,报请校党委同意并上报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