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绵职院与绵师院团学干部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院学生会供稿  2016-05-11

为加强两校团学工作交流,提升团学工作实效,增进团学干部友谊。2016年5月7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绵阳师范学院团学干部交流活动在我院和绵阳师范学院北校区举行。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在绵阳师范学院学术厅进行的团学干部座谈交流会。首先,绵阳师范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史飞、我院学生会主席罗意强、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罗实就本校团学工作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自我管理、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也就双方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两校团学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探讨。

座谈交流会结束之后,两校团学干部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中,两校团学干部进行了随机分组,通过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游戏,体现了团学干部较高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团学干部之间的友谊。

此次两校团学干部交流会为两校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相互学习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思路,是我院团学工作内涵发展与对外交流学习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在此次活动之后,学院团学干部将把学到的先进工作经验运用到工作中,不断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工作能力,助推学院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