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院团委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记者团供稿 陈玥君编辑  2015-06-24

2015年6月24日下午3点,院团委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左明扬,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成友,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曹艳,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陈向东,学生处副处长豆祎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蹇勇主持。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方博和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殷誉恺分别对2014—2015年的团学干部工作作了详尽的总结。随后,团委书记曹艳宣读优秀干事表彰名单,对工作表现突出的高云天等53名优秀干事予以表彰奖励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左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讲话总结。他祝贺获得表彰的同学们,对本学期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好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左院长语重心长地说:“团学干部们一定要牢记团干本色,学会承担责任,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正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注重协调,团结创新,不断融入新的元素,才能使活动实效更好发挥。”

据悉,在2014—2015学年中,我院团委先后举办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五四”系列活动、第六届社团风采节、助残公益晚会、“致童年”文艺晚会、禁毒宣传等各具特色的学生活动。且在全国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服务和第十三届四川省“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学干部们定会戒骄戒躁,将团学工作做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院团委所有学生干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工作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