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院团委举行毕业生团学干部分享交流会

院学生会供稿 陈玥君编辑  2015-06-24

二0一五年六月十九日,由院学生会主办的毕业生团学干部分享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的会议室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曹艳,院团委蹇勇老师、陈玥君老师和杨睿老师以及2012、2013级团学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中,2012级团学干部先后与同学们做了有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分享交流。他们或深情并茂,或风趣幽默,或诚恳真挚。言语中透露着深深的感激和浓浓的不舍,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同学。

曹艳书记肯定了学生们的进步和他们为团学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亲切地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伴随着团学工作成果视频展示,曹艳书记和蹇勇老师为12级团学干部颁发纪念品,并与学生们握手给予祝福鼓励。

团学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的召开促进了新老干部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团学组织凝聚力,让同学们在交流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启发。大会的最后,同学们为12级的学姐学长们深情演绎校园歌曲串烧,伴随着欢声笑语,大会圆满落幕。